close

剛好心情很惡劣
剛好夜的唱歌邀約
剛好兩人都想隔天唱(ㄎㄅ
總之就萬分臨時的約了唱但就只有DAM機有位而且是一大早。

─ ─ ─

真的是上班時間起來
也果然早上吃不了東西只好買豆漿喝
我想這大概是某個爆炸點的起頭XDD(活該

第一次到青春譜樓上,包廂意外大間..然後門把有事(?
為毛我一開門門把就掉了阿XDD(當場愣

幾百年沒用DAM機,又太大間,聲音好難抓
點歌機也好不習慣..本人映像根本騙人..快賠我"氣喘吁吁"的PV
然後雙人對唱的竟然沒分顏色還有那個..就是那個(靠妖誰懂
不過唱的還是頗爽頗開心..大野的SOLO全來一遍了XDD
就SONG FOR ME唱得很痛苦就是XDD

對於夜也有接觸動漫跟V家歌這點感到開心ww
雖然滿想問為什麼第一次見面就要唱magnet(想太多好嗎
(TROUBLE MAKER都伸出手去比愛心叫屁)

某歌PV那位我真的覺得不像真中友雄小朋友XDD
眼睛太小啦...臉太長啦(靠

─ ─ ─

只唱兩小時離開
前往西門與小早跟九蓮(初見面)會合
不忍說夜跟九蓮的外套好像XDD

第一次去沐茶,說來我以前完全沒聽過這店吧
真的是個超好的空間阿,還有和室欸~於是我們就選和室坐(然後吃西式餐點w)
之後就是四人的迷妹聊天時間XDD整個好開心

─ ─ ─

三點看完夜的私藏(X)離開該店
前往迴紋針家請他幫我看稿(艸
嘛..整個感謝又開心
然後人真不是普通多欸XDD
到六點都還是有人進她家門XDD
(沒想到是認識的但太多年沒見到也沒打招呼SO就降..(哪樣?))
剛好又遇到三貓洗澡日,特此觀看了阿Myu小公主洗澡(羞
皮豆還是一樣叫的異常淒厲ˊwˋ
後來人真的太多我就進去他們房間找漫畫看XD
大奧男女轉換第四集後我都沒看呢..

大概六點半迴紋針準備上課去
SO一票人就一起、浩浩蕩蕩離開她家
搞得她們家才是旅館XDD(隔壁樓上是旅舍)

─ ─ ─

回家整個累爆,結果也忘了跟九蓮說生日快樂ww今天真的無比開心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譜 DAM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