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拜拜,剛好有想問的事SO就趁今天去了
雖然是個大雨天..(一丹時間的車程說真的很難常去w)

汪汪整個大撒嬌..一直黏在我腳邊一直頭蹭眼神實在w
然後弄一弄就在我腳背上睡著了(當然繼續抖動我的腳馬殺ㄐ(X)

還好今天有來..聊了滿多
感覺跟這位比較好開口好聊吧..
真佩服自己居然會找切入點然後帶入我想說的重點..

可以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但是只要待在家娘親是一定會..的,U KNOW~
不過至少我下定決心要寫了..就加油吧..
感謝這位大姐..其實我也想趁休息去日本玩阿Q_Q

─ ─ ─

回家前繞去中藥行
嘛..原來是我內耳症又復發..
難怪這麼要命的昏沉..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