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早點到,結果還是等了黑羊搭上車算了時間速速吃午餐才出門。
今天比昨天真是溫暖多了,帶的厚衣沒穿到。

到了西門還是搭了區間車,昨天是搭錯,今天是想坐著(ㄍ
因為今天AD的東西比昨天死神君的裝備還重...那三捲膠帶真是..

1點半多到了黑羊先去找人,我則去W的攤找師妹要還書XD
連攤的三塗川的遊戲感覺好好玩可惜我沒恥力w
4F裡面定居後,黑羊的朋友似乎會晚點到,
我差不多兩點就趕緊下B1找人去

今天人少所以才發現緋夜的攤位在B1,稍微打了個招呼。
到阿布攤結果人不在,感覺我真的很會挑時間ww
然後才到就接到+2的來電wwww好忙啊我全部都這時間

感謝炸蝦說AD很可愛><下次給你貼笨蛋////(欸

跟阿布合了照,找到林克給了說好的(?)SK圖
借了說好的RY本(ㄍ
本來想慢慢看結果+2他們已經到了只好速速衝上樓幫拿小冬的喜餅...
把L10記成在3樓,我就從B1衝上3F又衝到1F,
這衝之間還遇到鴨鴨跟W XDDD(拍謝我趕路ww
笨的是出入口有限制方向不一樣所以我講錯約點繞了一圈去了售票口找人...(蠢
就看到有個人一手一袋東西跑來跑去(其實書應該放阿布攤沒關係反正還要回去)

不過真的超久沒遇到+2跟小冬的,
感覺還是一樣沒變阿!!
她們去看了哈比人展整個累癱所以沒跟我拿票進場,
照片整個超可愛的XDD
奶茶感謝~這茶店感覺超可愛的,聽說烏龍奶很好喝但我不能喝就是了><(咖啡因高)

趕在阿布收攤的三點前回去看R18本,2Y好棒喔,SK肉本也真是各種學習(????
看完後又是速速衝回4F找黑羊...(一手兩杯飲料一手是書)這一來一回奶茶都灑得差不多了www
本來想找洸幫忙拍照的,不過她有約拍照所以只能下次機會了><

等黑羊整裝完後出去找少少她們,
她說KAORU今天會在醉月湖那,結果就在電波車附近阿!!!
於是就衝去拍照認親了,居然主動+我FB跟合照,整個好開心我圓滿了QAQ

後來幫黑羊拿東西,背她的包包還有拿保冷箱,順便她們拍拍團照XD
完全就是助理還是馬內甲狀態XDDD超級搭我今天的AD腳色wwww

不久遇到+2跟小冬,意外的,
還以為她們拿了東西就走了呢XD
就聊了下天,給我們看了午餐,那份量之豪華w
麻煩+2幫我拍了照,真是太感謝你了ㄉㄉ(喂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吃看展唱歌阿><
工作新據點加油了!!
曬一下合照,這身高斜線太好笑了wwww
26550-1  

四點多怕出入場管制所以我先回去放東西,
五點多黑羊撤完妝一起去售票口找她朋友。

一起去了西門凪晚餐,這是我第二次吃,
之前是亞亞帶我去的,還記得內座上面的黃色旗子上的人名是生田智志(ㄍ
不過這次坐在外場

第一次挑戰基本款以外的,點了黑王,醬頗甜,是滿好吃,只是後面就有點膩(肉醬很甜
我的黑王  
所以途中一直偷喝黑羊的赤王一辛湯頭,如大野說的嗆到就輸的辣粉辣ww
拉拉的赤王1辛  

 

回家路上才想到我應該要拿著阿布的ADP本拍張宣傳照才對(N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8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