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在平常去活動的時間到會場
跟小蒼空拿票,一起去黑羊那兒(噢,起司蛋糕好吃!!巧克力餅乾也合我口味)
好狹窄的頂排空間(?

裝備好死神君的帽子領結後就去B1找阿布,
結果人不在,打電話說是4點才會回來...
只好把要給的日本零食交給攤位上的人(不曉得名字><)
B1人真是多的水洩不通呼吸困難溫度高

到攤位時剛好鴨鴨在,好可愛又粉嫩的馴鹿給摸ㄇ(欸
結果才發現淳夜也在旁邊XDD
去大阪看控的裝備(並沒
稍微聊了一下,買了翔太的惡死本(之前就有看到消息結果一忙就被我忘了..)
之後一起上去樓上,陪她逛了一下攤(她幫姊姊買本)

其實我去活動好像都沒逛過攤..J家ONLY這種攤位少的我才會真的逛(?
才發現自創好多,然後攤位還滿跳痛www
到3F逛了兩排已經覺得呼吸困難了(人極多),
看到4F看台拉拉她們也差不多的樣
所以就跟淳夜告別先上樓

之後就跟黑羊的歌王子團(?)去3F1F找人,
朔夜要結婚了我整個震驚,一直誤會以為是她妹...
真的很恭喜!!


結束找人後出場外,
到後面2F樓梯那邊暫留,
遇到W,拍了合照


不曉得怎的跟黑羊的朋友少少熟絡了起來
(孩子你體溫真高真好啊)

黑羊說她有個要拿蛋糕的朋友明天出聖鬥士,一看照片居然是哈帝斯,
就看到有個人在那邊發花癡吵著求認識(ㄍ
然後那位不久就過來了,順便給了名片(拍謝我只有死神君的名片ww)
感謝黑羊一直推著我去認識(害羞←

沒多久居然又遇到淳夜,如果有第三次我就說這是命運了,一生求交往(人家不要
然後就是一陣聊,聊了控聊了J家紅紅火火恍恍惚惚(WB同化太久
真的是聊滿久,其實一起去大阪就有感覺了,
好難得遇到一個這樣的朋友呢,可以聊很久也可以一直都不講話也不尷尬(我自己覺得啦..
我也很難得會自己很自然的講很多話,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呢

大概四點半還五點歌王子團們要撤裝了,於是跟淳夜告別(希望妳姊姊早日康復><!)
晚上跟黑羊、開開、蒼空晚餐,
本來要去美式餐廳晚餐結果好像是要訂位的,對面的是跟閃特一起去過的漢堡店也是沒位,
結果就在前面轉角咖啡店晚餐。

因為是咖啡店所以熟食選擇少,
零食炸物除了爆米花的四樣都被我們點了一遍XD,吃的有撐

七點多吃完一起TAXI去北車,結果今天相機第一張照片是北車聖誕樹(你ww
141213  
還好早吃完晚餐早走,開開搭的客運回家會很晚明天還上班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8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