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5沒睡
1/6~1/8睡到自然醒
1/9六點起來準備回家
睡到自然醒真爽....
原來郵局附近也有神社...水鏡神社
感覺我下次再去真的要來個神社之旅....

第一次發現GOOGLE MAP的好處..雖然有些站名用英文很虐,
但應該是要說發現網路的好處吧....
然後福岡交通實在太過方便...反而地鐵不會搭...
一直都搭公車...但得說說室內外溫差實在RY

以下一樣本人金魚腦地點可能有點誤

─ ─ ─

早上看了節目重播小池徹平摔洞裡了簡直太美太可愛

應該是中午前搭巴士去天神,天氣很好
亞亞去銀行辦事,
我跟淳夜轉進左手邊的大樓逛看有什麼吃的,
於是就在樓下一家店吃飯...沒注意什麼大樓也沒注意店名...
點了蔬菜多多強棒麵...湯頭很棒,清爽好喝
某銀行大樓樓下的店-蔬菜多多強棒麵  
蔬菜是炒過的很燙...早上胃很爛,
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我在反胃...可以想見結果(。
把蔬菜吃完就已經差不多了(你夠
後來亞亞也來了,吃完午餐就去郵局她要辦事;
稍微去郵局外面拍拍...外面也有賣郵票跟明信片,
福岡中央郵便局  
有想過是不是該買幾張寫寫...
亞亞有去要2017年賀狀BOOK,可惜工作人員很忙只拿了一本給她><

12點半走去SHOP店,大排長龍....排到一點快半才進去
SHOP店  
在門外的STAFF有稍微跟我們講話...
說嵐真厲害,雖然他是關八飯www
可能我們沒有回應他有些尷尬所以又進去了
先行買完初來結帳,結帳人潮都排到一樓去了
在外面等的途中可能要傍晚了還滿冷,
才發現小指冷到快沒感覺,只好拿出手套來戴

之後好像去松本清(mina天神店)吧,四點多了,某棟大樓樓下,逛了一下,
買了個貼布,廣告上一直看到的除臭噴霧布用...還有口罩...
這真的是不會刮耳朵的口罩耶....後悔沒買個盒裝~_~
店內也有模特的洗潤髮乳系列的組合包(沒單賣的)
後來在賣襪子的對面買了個新手鐲錶...
簡潔的樣式...跟我用的古典版完全不同風格,
打九折但還是稍貴...含稅快2900円
上面是日本買的錶..時間還是日本
其他的太女式了就沒選

サンマルクカフェノース天神店買了麵包後(第二個白巧克力捲)
亞亞跟淳夜就出發去看控,
我就開始我的尋找生寫店之旅....
開導航麻幾耗電...天神那家生寫店炒雞難找...
在星巴克後面大樓樓上...蒙布朗大樓來著,
結果已經關了,現在是一家店來著(也沒人)
途中有經過一蘭天神西通店...
大概是有方碗的那家天神分店?  
它對面的巷子有著大大的MJ天神www
於是我就過去拍照了(欸
找生寫店的途中看到的  

無功而返後想去運河城的生寫店,
看導航發現我要在警固神社站搭車,
想當然我就先去逛警固神社了!!
 
路上人還是挺多,那時好像六點來著了?
第一次參拜...沒注意到手水舍上面應該有寫作法,
我就只記得一杯水洗完左手右手跟漱口...

要拜拜的時候我在後面看了好久怎麼拜才上前去拜...
雖然也不知道對不對啦...
投5円、大搖鈴,敬兩次禮拍兩次手..最後再敬一次禮
這時間裡面人還是很多...御守那些是擺攤賣的,
我就買了個旅路固守跟抽籤抽了個大吉很開心,
整個就在看病氣部分XDD
大吉!!  

走去左邊有個御神水大石,就洗了下,水很冰
 
那邊出去後就是警固公園,看到大大的新光三越的字跟LOGO...
小花車  
也發現這不是天神站嗎...旁邊就天神總巴士站

之後就走去站牌搭公車,因為看不懂GOOGLE導航的英文,
算錯過了幾班車...後來才搭上一台看不懂意思的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就是CANAL CITY....
博多運河城-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到那邊還要走段路,天已經很黑快七點,背越來越痛,
運河城裡面太大又分區,好像都還不相連?
所以我只好拿著導覽冊去找大概在哪區,
後來就走超遠到最裡面一區去...結果生寫店也沒了,
現在是在賣韓星周邊的店面...一整個白跑
不過城內還是挺美的啦....這時間裡面也是很冷...風很大
超大的...逛不完感  

發現這邊離住處也很近,但我還是選擇了搭公車...
路上發現櫛田神社燈火通明所以也就走進去看看,
住宿處附近走5分的櫛田神社  
都是織田家紋~人也是很多
第一次看到祇園山笠,超高的!壯觀
祇園山笠  
這裡面太亮了整個沒法把外面也拍清楚....
然後裡面也有間稻荷神社
旁邊的稻荷神社  

─ ─ ─

去全家買了點晚餐跟大瓶水要來煮,
回去後開了會電視,沒播多久就突然沒訊號..
把後面電視的兩個插針全重插了也一樣...
不習慣安靜的吃飯只好想說看翔桑的劇,
結果網路不順很頓,就刷起WB看看...
之後就打打陰陽師(用房間的WI-FI)邊冰敷我的背...

大概九點半她們回來了,電視也就能看了...(?
還是不要說了,因為我那時真的認為她們回來的話電視就能看了(?
大概也是想多...反正沒被打擾(?

記得這天也是頗早睡,聽ㄧ些演唱會的事情~
11點半左右睡的樣子吧(日本時間)

應該也是這天有摸到藥布疹...昨晚貼了整夜撒隆趴斯..超熱辣燙爽...
不過很妙的是只有右邊有,所以睡前拆了新買的日本貼布來貼,
也沒強烈灼燒感,半夜醒來就撕掉這樣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