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因本人金魚腦+疲勞可能有表達不全的地方,
大概很多要看到圖我才能想起來...
然後有些談話是哪一部分的MC我也記不清了後面就混著說吧
本人也詞彙少幾乎只能寫可愛...
有錯的話也可以指點我><感謝

─ ─ ─

燈還沒暗下來時就跟旁邊的妹子一起喊ARASHI,
她好矮阿還拿著應援扇寫著真央潤wwww我就一直不小心碰到她><
前面坐的好像是一家人,媽媽抱著小孩坐著看,右前方大叔很高,一直拿望遠鏡看

開頭放了影片,超級暖的...有什麼場景有點忘了
NINO躺在沙發彈吉他唱著相葉雅紀然後像是害羞的轉一邊笑了超軟萌...
翔桑好像因拍戲就有練習輪椅的畫面,然後應該是在練舞室的地方有四人的留言,超暖的...

下面照著曲順來回憶,可能有些有誤(例如末子牽手給花花那些的時機)

曲順參照
1.Ups and Downs
只記得潤君的奶音把我殺死了

2.supersonic
3.I seek
4.Oh Yeah!
第一次覺得自己要喊啞了

5.Love so sweet
末子小劇場親眼看到我真的圓滿了
NINO依臉受寵若驚又害羞,
末子扯著NINO的手往前跑太萌

【挨拶】
6.Sunshine 櫻井翔ソロ
整個可愛到吐血阿.....在房子內走來走去的...
他後面還說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要做那個手勢

7.To my homies
這首歌我簡直一直忍淚....
影片太暖...不過我沒注意到有KIRIN CM...

8.DRIVE
太可愛...只有可愛能說
翔桑拿著小攝影機一直換位我覺得他有點手忙XDD
後來NINO拿時拍向大野那,大野就指著松潤的屁屁然後抓上去,
揉了幾把就被松潤打掉wwww
沒看到竹馬膝枕我內心是崩潰的
你要知道要看螢幕要看車內是很難的....而且望遠鏡不好使...

不過有看到SA的戀DANCE,可愛XDD

9.Step and Go
繼續在車裡~

10.Don't You Get It
【ミニMC】
翔桑問候問到男子調子如何時我右前方的大叔超激動叫好大聲
翔桑講あけまして男生就喊あめでとう,大叔真的超大聲,而且講的比誰都快XDD

大家都是老師,然後呼叫大野理事長的橋段太可愛了...

11.Bad boy 大野智ソロ
開頭影片太殺...領桑瑪再現(X
那些水延著美麗的肌肉線條流下我整個都要炸了
舞蹈真的好可愛又帥氣,沒注意道啞劇摸牆的,
原來後來是沒牆壁了嗎wwwwwww你會玩wwww
翔桑說的ないかい超可愛的

背後影片真的好魔性,好多智君阿wwww

12.TWO TO TANGO
真的好喜歡這首...但畫面怎麼樣的我記不得了QQ

13.復活LOVE
大家都好蘇....

14.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15.ファイトソング
大野唱了福岡~FINAL~明太子...激可愛

16.Power of the Paradise
全部人都跟著跳超一體感~

【MC】

後來翔桑說明天週一要上ZERO了,在猶豫要講什麼題材,就提出AB案給飯們選
NINO就說不對吧,這你能決定的嗎?翔桑就說不會唷,決定不了~~但我會參考的,
那表情說有多可愛就多可愛...抿嘴呢
A是成人式相關的,B是今年的大事情什麼什麼(講很長一串沒聽清)
就讓大家拍手投票XDD我是拍了B啦...雖然沒聽清楚XDD
然後就叫大家期待明天XDD

翔桑有問大野今天的SOLO是怎麼回事,沒牆壁了嗎?
大野就說他回去做了修行,就沒牆壁了www
NINO還說你哪來時間修行wwww
順便就說了昨晚遇到很可怕的事,他在房間裡聽到外面有超大的聲音,
覺得牆壁都在晃了很可怕,就出去看是怎了,
這邊有點沒聽清,應該是愛拔醬又把自己給鎖了,ㄧ直搖門把,
NINO就去關心下怎麼回事,翔桑整個大笑

後來NINO問松潤昨晚幹嘛了,智就接後面說他後來也睡了,
NINO就吐槽他你不是說你修行嗎XDDD
邊走回主舞台邊講,智就說不是不是...算了沒事,不說了XDDD
放棄掙扎可愛

後面讓成員各自宣傳下今年有什麼~
松潤自己CUE自己的PPAPナラタージュ太可愛了,
那個"嗯"的聲音超色www(doge
大野說了忍國拍戲很辛苦,連拍12個小時都在殺陣,真的很辛苦><

翔桑講了紅白趕往跨控會場的事情,說他真的很想跟大家說,
手腳並用語氣重現超可愛www真的是超級驚險的趕上
那時富士STAFF說測試很多次絕對可以趕上,但他們還是很擔心(心配性)
所以就請他們還是先把印有愛拔醬的外套放車裡避免萬一,
本來路上還滿順暢的結果在巨蛋附近遇上塞車,他們就開始很緊張了,因為還差兩三個紅綠燈...
松潤大喊下車,其他人就很大聲說はい(翔桑表演的很用力)
然後下車狂奔,路人看到就在說阿咧那不是嵐嗎XD
跑到入口那邊有好多飯等著,但真的太急了一邊跑一邊大喊來不及啦XDDD
表情動作太有戲wwwww
說警衛在旁邊也完全沒阻止,根本不是阻止的時機XD


一直讓愛拔醬以紅白主持方式介紹下首曲目可愛

17.Baby blue 松本潤ソロ
嗓子狀況似乎有點不大好,聲音有點怪怪的
但奶音還是足夠把我殺了...

忘了是不是這首SOLO,螢幕放了他跟很多人的合照,包含家人的
超軟萌可愛..........天啊(嚎哭

18.Miles away
幾乎都盯著SK...高音真的太蘇......
下面升起的是NINO....幾乎望遠鏡盯他...
盯著盯著就發現下面好像飄著什麼
原來是紗,繞著升降台,應該是有風吹所以一個甜甜圈飛舞(說法
每個人都像在雲上的感覺
真的太美了.......整場也是藍紫色光束...
大家又穿白衣...簡直美翻

19.果てない空

20.WONDER-LOVE

21.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 二宮和也ソロ
他的SOLO應該很多人都能形容的比我好比我到位
真的好想近看阿....一定很震撼,螢幕裡的他還發著金黃色的光呢
舞蹈也真的超激烈有力度,所有身體線條表情都好帥氣好美...
有一段他似乎笑了....超震攝...

22.Amore 相葉雅紀ソロ
可愛破表...天然色氣爆發....
讓我鑽你衣服裡(痛哭
後空翻成功了,後面他自己說這次HEAD SPIN是最完美的一次XD

23.青春ブギ
短片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XDDD
MJ不要這樣呻吟我受不住...
NINO打電動盤腿滾來滾去太可愛了.......好想抱走
翔桑深情的親陶笛超可愛XDD
智君差點沒抱好魚魚wwww
愛拔出來那邊也好可愛QQQ

NINO拿竹刀砍大野然後他就倒了太萌....

【以下24.~32.、Happy medley】
24.Happiness
25.きっと大丈夫
喊的我啞
26.A・RA・SHI
27.Troublemaker
28.Love Rainbow
29.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Jr.紹介】
30.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31.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跟著叫了ARASHI~

32.愛を叫べ
忘了是不是這首歌每個人一個一個往下低,
都有做表情,最後是翔桑ㄧ臉嚴肅,結果還是有給大家深情的CHU,超可愛
唱完後掉下來的紙花簡直像用砸的XD

NINO又去跟大野擠來擠去真的很夠了...可愛

【アンコール】
33.a Day in Our Life
這首真的手痠加喊的啞XDD

末子撿花互送那邊真的太可愛了,
NINO邊唱邊挑花,之後就慢慢走去松潤那想他轉過身來,
然後遞上花...羞澀樣超可愛
後來松潤也去挑花給了NINO,真是要我命嗚嗚嗚

潤智也很有戲,智君臉都獻上了松潤就走掉

34.五里霧中

35.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沒注意到翔桑是不是幫智君拿麥拍手QQ

【挨拶】
36.Daylight
唱完後面螢幕跑出了STAFF給嵐的演唱會辛苦了的跳動字樣真暖
光注意松潤有沒有五指交扣的牽手沒注意旁邊似乎有小動作XD

【ダブルアンコール】
這邊超可愛的,喊了很久的ARASHI
螢幕就拍到後台他們在聽,翔桑ㄧ直吹有三個捲笛的東西,
跟著叫ARASHI的節奏ㄧ邊吹XDDD
之後就邊吹著走出來,可愛
最後依然要愛拔醬以紅白主持介紹曲目又笑場了www

37.A・RA・SHI
唱到後面FOR DREAM的FOR還做了波浪手勢,但感覺好像弟弟們接著搶唱了他表情微妙XDD

唱完讓所有人上台,
翔桑提到所有STAFF都很愛他們,還有飯們之類的,
覺得他們真的是被愛著呢很幸福,然後他就說今年會倍返し(模仿),超可愛的XDD
松潤有提到熊本的事情,真的是很溫柔的人,讓大家請給他們加油

最後以利達的三本締め做真正的結束

有首歌忘記是啥了,
輪到每個人唱的地方的時後,鏡頭就會去抓拍有那個人的應援扇
比如愛拔醬在唱,就會去抓拍寫著愛拔醬的應援扇

潤智釣魚那邊也很可愛QQ

一直看到大野在飯撒,真羨慕接到的人啊....
其他人也都好溫柔,會跟上面的人揮手
雖然應該是看不到但我還是努力揮手了嗚嗚嗚

感覺我第一次看控這麼嗨,也可能是旁人傳染吧
Emma桑很嗨~~前面大叔也很嗨
真的手肌肉特酸www也快叫啞...第一次看控我都沒嗨成這樣(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演唱會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