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來最後一天福岡的早晨,六點多天未亮
忘了把冰庫兩瓶冰敷用的水解凍丟掉,
只能就放在流理台

快八點拖著箱子去搭地鐵再轉巴士去空港,
下車時看到SJ的JAL廣告(依舊絕的貼在AED櫃外真妙),最後了
最後的JAL AD...  
出地下道後那個晨光真是美...然後好冷

在機場免稅店買土產,中醫師推薦我買的中洲草莓、
亞亞提到的通りもん、要給小野的海鮮仙貝(發現是去年在公司吃過的..忘記拍)、
土產們  
臨時被我拿去送整脊師的季節限定莓ひよこ...
莓ひよこ內含個數太維妙了沒法公司發除非買兩盒XD
季節限定土產  
真的太臨時約整脊就拿去...所以這個沒吃過有點可惜,
結果給家裡的就只有太宰府買的柚子蜜(300g)ww
怕手拿太多土產太重了我又背痛.....

候機時看到有人背包插著開運矢...
看都覺得真的很難帶耶.....雖然我一直好想買...
上機前一樣搭巴士過去,最後福岡的冷度....
待機  

12點半多到桃機後去還WIFI機
跟淳夜、亞亞在SUBWAY一起吃了午餐
我第一次吃SUBWAY呢...雖然自家附近有店
後來各自搭車回台北,
1843中間只停兩站..很快就到了南港展覽館
雖然班次少,等到兩點半...

到家後整理了一下背包就出門去整脊....
順帶著莓ひよこ

這次出行前本想避免腰痛所以提早一週半整脊
結果還是歪很大的樣子....處處響
看來下次出國前還是要前一個周末就整比較安全
但還好這次痛時有問老師處置法
機智的拿空瓶裝水放冰庫拿來冰敷
還發覺有在動的話不要貼貼布比較好...
睡覺時穩定就好了....

台北這次剛好寒流來
這個冷度還滿福岡...懷念了起來...

─ ─ ─

這次能出行真的很感謝淳夜跟亞亞
,旅途上也是多虧這兩位的幫忙...
也謝謝容忍我這個面無表情臉臭又怪怪的人...
耳朵一邊重聽老是聽不清...

當然也感謝那位了...沒有她我這次也看不成
感覺她對於我的自由度感到傻眼無言吧XDD
一個人只靠著GOOGLE MAP就走透透,
我什麼都沒查...只存著網頁看看而已

─ ─ ─

反省點大概是常常ㄧ反射就漏了ございます吧..
太不習慣....又想到哪個老師說過對服務業不用太客氣

還有從天滿宮回來在天神站想加值的時候不知怎的卡跟錢放進去都沒有可加值的選項...
只能選去哪、幾張跟票價(好像),就ㄧ般買票功能
最終還是只能去問站台人員www
當初朋友到底是怎幫我加值的都沒看清....

發現我問問題都有習慣講ですけど而不是が...雖然是都會懂我意思
話講一半對方就會懂還真是方便...因為下一句我不知怎麼講...
本來還想請對方教我怎加值來著XDD

ㄧ緊張時講日文高音就會怪怪的...
或是講錯...買東西講名稱時有些就講的很不清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機場 土產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