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比平常早起了一小時?
全副迷妹武裝wwww
推UNIQLO極暖衣...出大太陽也不會太冷

早上11點半左右跟淳夜去全家買了點早餐後搭公車去築前國一之宮住吉神社
夜要去昨天沒去成在中洲的貓頭鷹咖啡,
應該是有帶亞亞一起去了附近的櫛田神社;
搭車到住吉站,走段路對面就是住吉神社南門,
一進去就覺得氣溫又低了些,
感覺超多鳥的...也一直聽到烏鴉叫~
鴿子也很多~

先行參拜了一進去就看到的三日恵比須神社
這邊沒想到要去調相機P模式...所以拍的都有點過亮...
住吉神社內-三日恵比須神社  

延著指示走到本殿,想說先參拜再來去買御守之類的,
然後我就跑去拍拍...剛好看到刀演武(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
這不知道叫什麼來著...算刀演武嗎...  
看人越來越多就趕緊去排隊參拜,
參拜人們  
拜完就去買御守...竟然有翔守XDD
買了倒數第二個~
福分小判滿美的就買了個~星守也很美;
住吉神社買的  
去另一邊投了500円挑了雞繪馬來寫,
投500円自助干支繪馬  
後來在往稻荷神社的那邊看到寫朱印的...
沒帶朱印帳超打擊wwwww
只好問可不可單張的...說是可以,寫完就收300円

往稻荷神社那邊逛,
住吉神社內稻荷神社  
左邊的屋外有個很大的錨
前方有塊大石,四面都有很多小狐狸擺設,
後面那面裡面有個洞,擺最多,很美
繞去那邊的稻荷神社參拜,
不知道怎麼的我搖完鈴沒有敬禮..直接拍手,
瞬間反應順序錯了只好就著合掌低頭...(汗
 

午餐去對面ROYAL HOST住吉店吃,大概一點半了...
沒吃過台灣的,來嚐鮮~
稍微等了一下子帶位
本來還滿想吃漢堡肉的(ㄎ
後來注意到有牛肉就還是算了,
單點了北海道產帆立貝什麼的來吃....非常好吃~
檸檬好燙...超難擠XDD
在神社對面的Royal Host午餐..北海道啥的  

吃完看時間差不多了想說就直接搭車去巨蛋,
但顯示需要轉車,所以就還是回去博多站搭公車,
一下公車站就超多人排隊.........原來是排計程車,
再過去一點是在排臨時巴士,於是就接著排了,
想想也是,演唱會那麼多人,是應該要開臨時巴士接駁的XD

車上很擠...一種擠電車的概念,還好我有脫掉外套,不然熱+悶死...
雖然在快到時我已經快撐不住了wwww
過橋時看到超多人,看完控散場後才知道這些人潮是往地鐵的,還真遠
大概是三點多到,請淳夜幫忙拍了張迷妹照後又再去補買了Fuuiko臨時要的場限,
感謝淳夜幫拍這個迷妹  
淳夜也再去看了下,資料夾有2-3本切了,連帽衫也切了

三點快半跟Emma連絡了下,建議我最好先去WC,於是就在2門外排廁所...
排到40幾分才進廁所我真的很緊張.......而且三點半又開始飄雨了;
上完就全速衝入場因為我還要買望遠鏡XD
在裡面走了很遠,想說算了要往回走了才發現賣望遠鏡的小攤,剛好也有人再試
結果買了跟淳夜一樣的(記憶中是)...這是這五天來買最貴的東西,4980円
本來還想買更高倍數的XDDD

買到後就趕往10通路去,左邊上去最後一排找...結果都坐滿人我整個慌,
還好是Emma揮手告知位子我才請人讓讓入座,趕緊把手燈拿出來感應
準備!!!感謝EMMA幫忙  
其實這位子雖然最後一排但也是不會太遠...
視野挺好雖然懸在中間的線老會擋住右一螢幕的臉...
而且座位背後的空間還能放背包...我外套實在是滿厚大
我還真是樂觀(欸)說真的不覺得差...還滿正面的
但希望有朝一日能往前座點QAQ,也想看看光剛山前面看台,能花道應該很爽...

→控REPO←

等我走出10通路門時就已經不見Emma桑了,來不及再打聲招呼
之後就走去SOFTBANK跟大家會合,炸蝦美眉(欸)也在
打算一起去搭地鐵,人真是超多水洩不通....人都推著人走,
看完之萬頭鑽動  
還要注意下階梯,根本看不到階梯在哪很恐怖XD
上橋時就有好點了,不過道地下道入口時就更擠...雨還變很大
旁邊有賣生寫的,但聽說是SET賣就沒去看....天阿真想買但不想買SET...

上了電車後前面就是SJ的JAL廣告XD
車上  
本來還想去天神的,後來還是決定在住處附近吃就好,
就在祇園站下車,路上看了家拉麵店就進去了
うま馬冷泉店吃,點了基本款源流拉麵,平打的
有1/2 SIZE的賣(650円來著?)真是好貼心......對我來說太棒了
後面還有一種是醬油口味的,叫什麼的我忘了...是細麵
明太子煎蛋捲好吃,煎餃也不錯,感覺很居酒屋的味道,
亞亞跟淳夜的餐有串炸的樣子,雞皮好吃(沒拍照下來記憶有點模糊)
這家的豚骨湯特別好喝...很清爽,麵也很棒,好久沒吃平麵了
就很好吃的一碗,只是溏心蛋很鹹...泡醬油的FEEL...特鹹,
但可能因為配這湯頭,就抵消剛好
うま馬冷泉店-基本款源流拉麵(平打)  

吃完就走回住處,順路去全家買東西,
我應該是買了小瓶水回去煮最後的熱水,
淳夜買了些愛拔代言的Calbee麥片,說起來我好像沒怎看過廣告XDD

感覺日文大概是真有進步,這幾天終於能聽懂結帳的店員在講什麼
尤其是超商問的,之前去大阪我都聽無,隨便都說"大丈夫"
不過就還是太反射了,一點客氣度都沒(躺
大概是要多練對話QwQ可惜沒對象XD

這天滿晚睡的,有一直聊控還有感想,然後邊看著電視邊冰敷我的背
我大概一點多才去爬床,淳夜還在外面收行李,
在福岡的最後一夜就此結束....

特別感謝亞亞分我一半彩帶Q/////Q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