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1天遇大雨又噴血可能記憶斷片
又要看照片跟發票說故事了w
時間點借拍了一起住的同事的本子
我只腦記房間號其他啥都沒寫XD

前晚還是混到平常時間才睡,4點起來
4點半跟同事搭計程車去公司...
大清早的路上沒車真是特快5分鐘
不過這麼早還是很不舒服,胃很嗨
接送去桃機的遊覽車像國光客運那種的
暈車暈得要死不活(我吃藥了,但因為我起床就頭暈了所以沒用)
到桃機後一踩地全世界都在晃....
平常都是下飛機或下船才有那種感覺
可知我真是暈壞了XDDD

集合拿護照、托運然後通關
果不其然自動通關又GG
之後叫我去另一邊找人
那位姐姐說我當初拍到閉眼的了所以過不了
叫我下次重辦一下,真是翻白眼XD
我下次就瘋狂眨眼看會不會過好了
不然我一月時怎通關的哈哈哈

下機前迅速搞定網路SIM卡(買的台灣大哥大)
通關時一度不能連線真嚇壞我
還好不是只有我這樣,應該是機場那不能用網路
(但還是蒐的到他們WIFI)

這次搭的遊覽車超級飄....很不習慣
所以還是有點暈車(沒有很高的那種遊覽車)
之前福岡搭的遊覽車是還好...不過那種的比較大台也高,然後開很慢

第一站是兼六園,沿路都是小賣店,
金箔冰淇淋、土產、陶器、工藝品之類的
到了桂坂口後導遊幫我們買票帶我們進去逛
太陽特大....應該要帶帽子才對...帶了傘都沒拿出來
亮到手機跟相機螢幕都看不到...(但陰影處很涼)
中間我還摔了相機.......
後來才知道相機套底部那個是可以鎖的
還好是角角落地...又是白色碎石路...真心嚇死

天氣很好所以霞之池特別美....
很多老松也都好壯觀...
中間的蓬萊島讓我想起信ON的松島XD
蓬萊島  
然後一直聽到烏鴉叫,烏鴉真的超 大 支....

大致看了下時間,
跟導遊問一下路後提早走去金澤神社
金澤神社  

本來我是想移個人去的,不過同事還是陪了我
(她其實有點怕這個)

老是忘了洗手怎洗...適當作了下(欸
因為忘了怎麼拜,打算等旁邊在拍照的幾個和服妹子拜一下參觀
不過她們ㄧ直不去拜...我只好先去蓋朱印跟買護身符
墨筆字上還貼著金箔,好棒!
金澤神社參拜成果  
結果妹子們拜拜不是正統方式拜...後來我再等一組人來參考才拜XD
拜完就去奉納鳥居下晃一下,前面是靈澤,神社跟靈澤中間有個放生池
金澤神社-奉納鳥居  
(沒仔細看是蓮花還是荷花)路上撿了個彈珠大小的松果

時間還很早所以就跟同事隨便閒晃走回去
中間經過梅花林,樹上都是梅子XD
隨便晃都能走到水池(旁邊還有個飄池沒有看到的樣子)
後來挑了幾條沒走過的,
才發現兼六園其實也沒太大,後面都沒在看地圖
準備回去搭車前買了些土產(後來才發現金箔蓋紅方印的超像....嗯)
金箔  
給冏姬買的立鏡
給冏姬的土產  
問店員可不可拍KIRIN的旗子
迷妹還是要當的  
稍微聊了一下XDD喜歡嵐的誰這樣
出園後拍了下對面的金澤城、又在小路隨意逛了下
差點要入手買金箔罐...不過有鈴鐺就算了
買了支金箔冰淇淋(兩張金箔的兩倍價所以沒買)跟同事分著吃XDD
買了便宜的那支XD  
後來壓線上車XDD

日本天氣真的很舒適,沒太陽時挺涼的,但太陽超曬...
上車後就前往住宿飯店,
中間在一家超市休息,給十幾分真的太短XDD
買了迷你日清泡麵跟迷你雞蛋面(好像新垣結衣代言過的),超可愛迷你hhh
迷你泡麵系列XD  

前三天都住皇家系列的溫泉飯店
第一晚住的是能登飯店還看的到海,超興奮...
只是下山七點半...七點時已經去吃飯了看不到><
能登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海景與夕日  
這系列飯店房間都還挺大的,剛剛好的大(?)...頂樓9F還能看日出日落

整理下買的東西,換上和服,
羽織好厚阿,難怪冬天可以穿這樣就出來
晚餐吃自助式的,餐廳裡面超熱,穿羽織整個很悶燒
海鮮挺多的,烤魚基本都能連骨吃,很好吃

吃完去賣店逛了逛,ㄧ直想著要給小野買仙貝XD
再來回房收拾準備要去泡湯
第一次泡大眾湯...各種袒裎相見ry
我的肚子真心噁wwww
露天的有去泡一下,感覺比室內浴池不那麼熱
風超涼的..........ㄧ開門就冷死
真難想像冬天飄雪泡露天的(想起了翔君

第一次泡感覺泡太久了
換衣服出來裡面還是太悶就先去外面坐著,頭昏暈
身體ㄧ直在發熱
後來跟室友借錢買了溫泉後定番的牛奶(忘記帶錢包下來)
等沒那麼冰了再喝掉,超好喝

電視一直找不到字幕鍵,MENU按下去都沒反應
意外看到大野忍國番宣/////
意外看到忍國番宣  
睡前玩下陰陽師,那時正在播歌舞伎,中村獅童×初音ミク「超歌舞伎2017」
主演中村獅童,弄的像NICO直播,很多彈幕在飛XD(應該是真的在直播
太神秘了  

這天還滿早睡,早起太累了,11點半睡的樣子
最後沒去看日出XD,連三天都是日落房
(其實第四天也是只是在市區,就算住7F也看不到什麼美景),
隔天四點天空實在很霧就打消上頂樓看日出的念頭
睡傻沒想到日出應該再另一邊...要看得上頂樓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兼六園 北陸 日本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