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暈暉白的滿月
只是遠遠的靜靜的高掛夜空
不發一語
每次出事的時候
就會看到高掛於夜空的月
彷彿那個人就在我身邊
就像每當此時的你不發一語
只是讓我靜靜的思考一般

─ ─ ─

有時候我很想做一件事
就是讓惱人的長劉海蓋住我的臉
坐在木棧道角落
看著雷雲組織、打到會很痛的大雨、爆雷轟轟
讓我淋的全身溼透
只是為了讓自己淺淺的笑著




這不是放棄
只是暫時擺一邊
為了生存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做美工
但是當她說我必須先放旁邊的時候,我竟然感到難過

─ ─ ─

7-11藍色夏威夷(真的是藍色)4%雞尾酒才喝兩口竟然就讓我暈了..
不過還是酸的要命有酒味的檸檬沙瓦比較適合我..
我真的討厭甜死人的飲料...

恩,我是茫不是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