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要還小說結果變成陪接機
班機早到我倆遲到沒接到因此心碎的阿針
桃園機場$100糖漿沉澱的冰伯爵心碎奶茶─ ─ ─

今天整個就滿蠢的(聽說我差5分鐘就能看到人?)
阿針到場問了X迷知道真相後完全是無力到極點
我除了那杯心碎到極點的奶茶之外沒什麼遺憾
恩..因為我是第一次自己去台汽ˇˇ(雖然還走錯)
我還坐第一排的位置視野很好ˇˇ(司機後面)
高速公路上好多滿開的雞蛋花花呀ˇˇˇ
連桃園機場也是滿滿的雞蛋花~好想吃呀ˇ(會死
還有桃園機場有夠大的(眼睛瞪圓)
一二航廈居然要用到接駁電車耶ˇ(那個電車長的好神秘!)

由此可知我不是X死忠粉絲..

─ ─ ─

回程在車上聊很多
不過我左耳聽不見只好一直轉頭
SO我暈車。

提早在國賓飯店那下車走回去
(捷運工程局、雙連站附近)
發現一個連迴紋針都不知道的日式建築ˇ
聽說可以外拍,不錯ˇ


午餐在他們家隔壁的土方鍋之助吃
(真的是隔壁,還記得黑豆是隻胖貓XD)
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全部日本人,
每個都很會吆喝超嗨= =(店裡只有我們這組客人ㄟ..)
聽說這家店在日本是燒鳥店,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來台灣變成火鍋ㄆ

─ ─ ─

由於那個時間只有商業午餐能點
(晚餐會有相撲鍋、蕃茄起司鍋之類的)
SO我跟阿針都點梅花豬肉套餐$190(涮)
份量很日式精緻,對我這個小胃來說實在是剛剛好
阿針也說我只有在吃到真正好吃的東西時
才會從頭到尾有表情(痛毆)
(阿,晚餐是$240,不知道是不是分量有差還是怎麼樣)
起初我本來以為我吃不完的,只好淡然的點了飯
吃到一半有點後悔應該要點烏龍麵才對Q_Q
(迴紋針聽到我沒點麵還以為我是不是被附身= =)

主要是他的沾醬很特別
清淡醬油+不嗆也不辣的現磨芥末
完全就是很開胃,讓所有食材味道都很清新甜而不膩



最後的白酒果凍很可愛很好吃
真的很可愛...一直抖...我手拿著沒動還是一直抖
阿針:它在說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但我還是慢慢的小口小口吃光它!
原來白酒是這種酸甜的味道,
真是太清爽太幸福了>////< !




呼..這大概是我吃過的火鍋中最好吃最精緻價錢又剛好的吧
我居然寫了這麼多感想呀真不像我= =|||
恩,有機會再來吃蕃茄起司鍋!


店名:土方鍋之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電話:(02)2550-8878

─ ─ ─

之後的時間就是付完錢出店門到隔壁開鎖
然後在他們家沙發陪貓滾動(毆
再開始幫她們做掉2.5大捲的紅手球
順便把X-JAPAN的告別演唱會看完
兩貓在旁邊睡的挺爽的..(摸醒)
是說你們為什麼每次都要睡在我外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