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包月的這幾天
真的很安靜呢
對不起我應該跑迷路的火雷開自動前進回密
對不起我隔一個月開密教推王不應該緊張手抖忘了給藥極樂倒旗應該要回密
對不起我不應該雙開兩個人一邊在雜賀鄉聊天另一邊在頻道解釋天大誤會
對不起我被拔插頭的時候應該要回密


對,這一切全是我的錯,我不對
跟胖福是永遠都有話聊
肥雪一開始是吵著要我快包
肥龍的話,他早習慣我常常消失C
苦似乎不玩很久了我今天才知
(以上皆在MSN上)



沉澱的幾天,思考
好像是肉ㄐ說的?
大決第一天她上來
我就跟她抱怨了點事
她說"妳遊戲中毒了,還好我早看開了"
肥雪似乎這麼認同著
胖福也說,是你玩遊戲不是遊戲玩你
(基本上我都快忘了這個準則)

整個遊戲我只對合戰比較認真而以的說ㄆ
期望越高,失望越重就是這樣了




P.S.我被日版官網貼的祕忍飛踢照萌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