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知道音怎麼設定的
其實我不希望我的密教有關於感情的結果ㄎㄎ
她必須背負著黑暗孤獨一生
如同她的名字一般


...藥師的話ˇ
請幫我跟那位配(炸死)─ ─ ─


霧深墨染-密教僧
戰亂、敵國、背叛、眼光、罪惡的存在(導致合戰必參)
警惕自己的黑染僧衣、阿鼻地獄、外冷內熱易衝動易怒、
蒙受古神溫柔之光的染藍水屬杖與手套、
承受很多次的親友分離




藍鳶 純-神通藥
野蠻、天真、可愛、天然呆(?)、蒙受關愛成長、天資聰穎、
家族考驗→右京接受不老任務委託全國巡迴增長見聞,
在織田與團體知遇,開發惡作劇開玩笑捉弄人本性,有時突然很認真;
熊野三社(不老任務幫助義清)與瑞月鈴夜的知遇;
合戰場獲得的狐之力(這邊隨便掰吧,不然我本來是想跟黑色系腹黑神主相遇的XD)



其實這隻我本來想跟我的超美黑系腹黑壞心神主配的
連狐狸與神主的故事經過都想過了(爆)
不過要代換成那位如天空藍一般充滿神氣的神主也可以(羞)


鹿兒島城一瞥,閃著藍光的弓
時時飄雨的陰暗城郭,那個人的銀髮異樣的耀眼
一襲藍染的豪華出衣,讓人不由得瞇起眼睛欣賞
他優雅的打著呵欠、等著友人到齊後啟程、
一邊跟身旁的友人聊天



"....你是那天那個...小夜的?"
"咦,什..什麼?(狐耳微動?)"

─ ─ ─

只能這樣了||||||||||
這幾天我真的炸炸炸開了....
其他就靠妳自身造化了音..
(其實我這邊的角色我能想到故事當番外,
不過我文筆很差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