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長七俠的朋友們大力相助
不過我真的記得我密教跟幻影來過E宮說
還是那是火雷壓??忘了ㄆㄆ
(密教打大雷應該是去年的事)


大雷組成:神通、密教、51、軍學、召陰、鎧鍛、古神
那美組成:神通、密教、暗殺、軍學、召陰、鎧鍛、古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恩,肥龍不愧是交遊廣闊
當我跑到八尋那的時候才發現隊員全是認識的XD
只有鎧鍛可能是去界喊的
話說歐爺換裝備了說0.0


E宮裡面很難跑
牆壁都長一樣根本看不出哪邊有小路QQ
然後歐爺跑超快的ˋˊ
(你吃隱改我還能看到你水龍的光芒XD)

今夜E宮很熱鬧
1團飛羽團在大雷樓下
2團飛羽團正在扁大雷
1團在打那美= ="
客人好多阿哈哈
肥龍忘記路,跑到一半問蒼羽拓也他們團說
"你們知道怎麼到大雷那嗎"
其他不知路的隊友整個傻眼XDD
然後紅頻似乎是E宮全部人都聽的到XDDD


大雷跟那美都是一場過
打的很穩很穩很穩
穩到我只全補過一次拉人一次(咦)其餘按單補
這要多虧了阿國妹妹跟歐爺幫補


打那美等天董過來前
霜雲突然密我燦笑= ="
原來是進來我們頻看我們哈拉ㄏㄏ
不好意思,有肥龍在的頻非常吵XD


─ ─ ─ ─ ─ ─ ─ ─ ─ ─ ─ ─ ─ ─ ─ ─ ─大雷─ ─ ─ ─ ─ ─ ─ ─ ─ ─ ─ ─ ─ ─ ─ ─ ─


打到一半就覺得..他比蘇太恕還嫩@ˇ@
連歐爺只有中場放過一次孔雀0.0



阿菓



準時11點睡覺的天蒼哥



努力全補的阿國妹妹



笨肥龍0.0



收符。看到符飄下的畫面,似乎可以感受到式神的心情....(淒美??)




─ ─ ─ ─ ─ ─ ─ ─ ─ ─ ─ ─ ─ ─ ─ ─伊耶那美─ ─ ─ ─ ─ ─ ─ ─ ─ ─ ─ ─ ─ ─ ─ ─


客人很多,感謝藥丸留在外面待命當119XD
記得要跟肥龍領鐘點費不是跟我歐ㄏㄏ



那是一段淒美的故事....



COPY...不COPY會有被秒的可能(抖抖)



歐爺一直幫鍛結界,然後不信邪的猛丟1八大明王祕咒
這隻貼到後就被那美秒了XDDDD(愛玩嘛你)
後來有一次貼到那美讓他很開心XD



美麗的姿態...



滿穩的,SO放一下這招免的兩盾被八死..(3鎧被打兩千多囧)



丟八大明王咒丟很爽被秒的機車XD



新生。(活身效果)



很痛的一擊= =||||



天董紫燕



冥道祕咒-強力扣血



其實大家奧義出完之後,那美突然魔祝回滿血很傻眼XD
這張的對話是...阿修羅把那美打抖了XDDD



大家有被這招死亡氣息嚇到
應該是扣血技,全員傷害只有2= ="



收工ˇ

選了不知道要做啥用的闇滿珠,弱體用?



─ ─ ─ ─ ─ ─ ─


出去後點八尋說話
會獲得XXX碎片
以後想直接進E宮就要帶這個物品
古神好像也是沒過那美


今夜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兩支都能一場過還真是幸運..


八尋的委託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