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六)

聖誕節拿東西給F的時候她說想下台中找阿布玩,
剛好我之前也一直想再下去就說一起,
本來她想當天來回結果我想住一晚哈哈,
想再住一次清新酒店的我,
沒想到阿布有朋友是那家的業務hhh,
但我看到價格還是打消住這間的念頭
這次下去目的是找阿布,想說時間雖然過了但想給翔桑慶個生,
本來有想去科博館逛逛,但週日慶生唱K的關係行程就變鬆點,
衣服還挺難帶的,台北很冷,然後背背包就滿重了所以沒帶相機

那幾天MC後期又吃了半個月的感冒藥所以頭暈又來,
週六中午下課後搭車去北車等F,
才發現凱薩飯店隔壁有個神祕的小地下街HOYII,
裡面滿多飲食店,有開丼、溫野菜也有拉麵店之類的,
看到一家平價的炸豬排店吉豚屋(有服務費),
雖然跟F約M1但還是走來這吃午餐並閒聊(啊呀我忘記拍照...),
她點了炸海老丼(有蛋),我點了里肌豬排定食$179,
自己吃飯習慣很奇怪所以都分開吃,菜量挺多,
後面就光吃菜沒醬有點辛苦XDD
不過上菜速度真是神快....應該是一直都在炸...

時間抓的差不多,走去買票,
買了14:42的普悠瑪,第一次搭,聽說是自強號的一種,
椅子真是很舒服,還有小枕頭,
不過真是超級無敵晃,還好有吃暈車藥(我有點嚇爛
F上車滿快就睡了,不過是真的還滿舒服好睡的...
就是晃了點(好啦

16:20到了台中車站,先去新驛旅店Check,
超好找...從復興路出口走出去就看到招牌兩個字,
這間其實還滿有青年旅店的感覺,1樓有飲料吧休息區之類的
住七樓滿裡面角落房間,
那層樓主題藍色,夢境來著,滿漂亮
我們住的那間房也挺明亮的,
房間內也有插畫(可愛系恐龍來著)
電視的牆上是五色氣球wwww

第一次住兩小床的房間,
原來單人床這麼小的,
房內除基本配備外還有放小零食,最後沒吃XD
電視真大,沒有帶藍光眼鏡出門看的有點辛苦
等阿布的期間F給了我一些小東西,
小陌小姐姐叭唧~跟分裝給我紙膠帶還有酷卡之類,
之後看起了99.9,因為看過這集了所以這次就各種癡漢觀賞

五點多阿布到了,她先給了我之前一起網購的面膜,真的挺重XDD
之後她就帶我倆搭公車吃晚餐,途中有看到舊台中車站...真美!

沒注意搭了幾號公車,反正那公車挺可怕,
兩個我最苦手的要點都有...遊覽車型+神秘藍光,
好久沒搭有這種燈的車了,本來就有點暈,
搭上去簡直不能睜開眼睛會暈....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小哥聽到我講話,
他就從座位起來往前面去了,真是感謝...

到站後稍微走了一下,
好像是在台中科大附近下的車,人非常多(聽說今天有學測),
走到一間巷子的意麵屋(亞丁尼一中店)晚餐,
唉靠我又忘記拍照耶...人一不在正常狀態真的都會忘...
店內裝潢挺不賴的,看到好幾個貨櫃小模型,
不過可能人多+燈光的關係,特別悶也熱,
馬上去把衣服給換了....

我點安全牌蒜香蛤例,挺好吃的,
阿布跟F點焗烤麵+套餐,
橘醬吃起來跟紅醬沒啥差別...
邊吃邊聊許多事跟八卦ㄎ

之後阿布帶我們回車站,要搭公車,
沿路上好像走在師大夜市的感覺,挺有趣的(旁邊學校)
去了下雜誌瘋,書店真的有些Corner不能看,
買了介紹御守的書真是www

到中友百貨前一起等了整點的鐘,
裡面跑出大概是醜小鴨的主題..
有五顆鴨蛋跟鴨媽媽www
等著整點看鐘  

到車站去了下宮原眼科,
哇...超級古色古香又有設計感....
店內也是很厲害....包裝什麼的也....說不出話來
不過我一直好好奇為什麼要叫眼科www
宮原眼科  

一直找不到要買什麼送同事,
多的價格就有點貴了...
雖然每個包裝都好看到想買下來....
最後買了迷你宮原眼科包裝的蝴蝶巧克力餅乾跟松露巧克力,
不知為什麼這系列其他小盒子都是配豬的圖,
只好拿這個有狗的(賞味期限只有幾天)
店裡好像還有醉月樓的餐廳,
店外有宮原珍奶、宮原冰淇淋,冰淇淋店外排很多人,
可惜我們都不能吃hhh,就大概拍個照,
宮原眼科整個視覺設計超棒的....
買給同事的  

九點多回到旅店,阿布跟著一起上來瞧瞧,
一起看電視聊個天哈,本想一起看個藏匿之冬的但有點晚了,
十點前送阿布離開,結果竟然忘了帶走飲料跟F給她的東西XD
之後就馬上去洗澡,出來看小律師早早睡
牆上五色氣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原眼科 普悠瑪 台中市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