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門上課,戴著口罩走到1F還沒開門就已經聞到濃厚的味道
那時我還以為是燒紙錢的味道,因為今天初一
結果稍往前走發現,消防車在前面小巷口停了一下又往前開走
然後才發現,空中好大的濃煙(我家這邊全是平房)

我為了要去搭捷運必須過馬路,到對面後一定會經過那小巷口
結果一經過...好濃的黑煙,然後窗子看的到火..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這巷子是L型的路,冒出火的就在轉角的房子,大概3F左右吧
路真的滿窄,所以我只看到水從旁邊往窗子灌救(也噴著樓上那層

看了一下有點驚,這種大熱天的..還發生火災真的是..
照習慣在前面巷子轉去捷運站,前方有個小型私人停車場,
居然在那邊看到失火的房子側面(看到冒火的是房子後面,樓上還晾著衣服)
沒房子擋著真的是看的一清二楚..
因為已經在灌水了,所以一團一團像積雨雲煙是灰灰白白黃黃的,
後面因為起風的關係,白煙就這樣被吹到前面的大路(就是我家那條路)
天空都是黃白的煙..不過還真是完全沒想過要摘口罩,記得那味道難聞的要死..
(孤狗後有幾張圖還滿像的..)

結果進了捷運站要搭車還能聽到消防車、警車跟救護車的聲音
說來我家這真的是黃金地段..
消防局+警局是一起的,而且就在失火處的後面兩條路上
(頂多淹水時不方便(有船超帥),因為後面一點就是河了XD)
醫院也沒有很遠,就在下個捷運站而已

回來後聽說我爸有去拍照..真的是~_~
雖然我自己也想拍XDD
不過我又忘記帶手機..那麼大團的煙竄上天空真的第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