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上課用的背包(有點迷妹味),不過還是以這為主吧..(除非你想看我再拍?)


去年員工旅遊前在自家附近的地攤買的包,原百貨名牌包本來4位數打1折變三位數..整個划算
黑色方塊本來有銀牌,四個角是用鎖的,久而久之就解體不見了
_7370  

前面及左右各放的東西
_7371  
左小袋:三枚護身符吧,一枚是公司合作銀行送的,其他忘記了
正面左邊:澳門某酒店的美梳子但從沒用過..
中間袋:沒啥用的痘痘筆,愛用藍色百樂鋼珠筆,百樂自動筆,水有點多的飛龍黑色原子筆
正面右邊:口罩
右小袋:胃藥、止痛藥、眩暈症的藥、白花油、繪畫用紙膠帶(拿來貼後腳跟防磨傷)

後面袋子:悠遊卡夾(理面放的是一些診所名片)、樓下診所醫生出國玩的紀念品洛陽牡丹摺疊鏡
悠遊卡是百年紀念卡唷...w(結果隔年出了龍年卡害我也好想要)
_7372  

包內:
避免要帶包包裝不下的東西的不織布袋,這是我爸不曉得去哪拿的有好幾個,我就拿了一個用
偶爾會放紙袋之類,最常用的還是這個
_7375  

_7376  

上1:以前在地下街買的錢包,後面線有點掉了看到底布其實快爛了..所以目前是放學生證、圖書館卡的包
上23:舊的2G隨身碟與新的8G隨身碟
上4:沒有它我會焦慮發作的曼秀雷敦藥用護唇膏
上5:自家樓下地攤賣的折傘,免費修傘的好攤
左:去年新一代設計展買的牛皮紙台灣保育動物筆記本(在本子夾一堆A4紙是我的壞習慣..裡面有魔王五週年的稿)
中:愛用的摺疊手機(掛飾是直江送的,主葫蘆沒有頭)、自家附近小百貨買的灰絨手機袋
右:手帳,一週兩頁的跟以前用的不同剛開始有點不習慣..(裡面夾了三張智君寫真///
右下:去年新一代設計展買的小空白本,背後是白色蘭花圖樣,本來當日文筆記用後來又當歌單現在是亂撇圖+看展時蓋章用本(裡面夾了枚城中東吳大學的紅楓葉)

 

嗯..有人想看上課用的背包嗎XDD


P.S.軍人節~~~黑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生態系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