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邁入化妝時間超越半小時的大門(?
果然很適合睫毛只貼一半,只貼一半的話還會自然生成假雙線真好
(就是一片睫毛對剪各貼一隻眼的眼尾)
BUT還是很討厭自己的右眉...可否左右眉對換阿...(不是修的關係,是ㄓㄤˇ的關係(?)
紅襯衫做的太合身..肚子完全NINO化(?)..是否該去改下
其實外套我也想改..做的很剛好,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襯衫領都會被收進去..
懷疑是西裝領問題ˊˋ(同家做的SO律師那件外套也一樣問題)
所以好不容易找的襯衫領星星裝飾根本拍不到XDD(被西裝領蓋住了

頭髮今天弄的算完美..尤其右邊
(平時就會往上翹了所以捲一下就好)
左邊頭毛太長了就有點小瑕疵XD"
CWT要出的話得自己再剪下跟打薄了..

─ ─ ─

矮唷前面廢話好多..化妝時間真的超出我預估的半小時..
本來預計三點半要到,搞到快四點才到
不過還好這時間烏雲密布風又大不算太熱了
倒是九蓮他們待整個下午應該熱爆了吧
自己帶來用的大紙扇變成他們輪流用XDD
是否下次帶兩把XDD(以前都出和服角SO蝙蝠扇超方便又涼)
淳夜穿皮衣不透氣應該熱慘了XD
然後我去活動根本只是要找人自拍似的,自己半張都沒拍XDD(可惜了弄了半小時的頭?

到場沒多久我就瘋狂打電話給迴紋針or施明
不是語音信箱就是沒接..
好不容易接通了結果她已經在場內要換掉衣服了
本來想說跟大姐合照呢XD
不過真的變瘦好多,我都嚇到了ww
稍微聊了一下工作的事..謝謝關心阿(突然提到鐵頭有點驚

途中遇到不少迷妹來襲(都是九蓮或夜的朋友的樣
夜玥大的24時間NINO真的好可愛..我一直偷瞄所以一直四目相接
(用平時的面攤臉看人家的我一定很可怕吧..)
她們要離開時我還對到她的眼精、她還跟我點頭了媽阿我可以死了(喂

後面遇到幸大還有..那位叫什麼名字的呢呃呃(只知道噗浪暱稱
總之是COS TQS的兩位..真的是很美好的各種畫面(?)
幫夜跟他們合照,夜真是人生淫家XDD(刪除線)
今天才知道夜喜歡仰角拍來著ww


─ ─ ─

晚上跟九蓮、淳夜還有奇蹟的(X)閃特在附近的美式餐廳吃晚餐
沙沙醬豬排漢堡很好吃,但我真的不習慣然後咬的好累XDD(一臉呆滯

沒想到那位就是閃特我真的驚訝無比XDDD(希望沒有嚇到人
四月PF就見過了阿阿XD
所以稍微聊了一下直江XDD

唉今天心血來潮去活動真是太好了
遇到你們真心舒壓,我又滿血復活了嗚嗚

P.S.我在看跟閃特借的團兵進擊本然後被偷拍背影w
妳們的表情很有事欸XDDD
JrN5nDwh  
照片BY九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22 開拓動漫祭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