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三)

早上跟朋友會合後立即去買了客運票往桃機
很少坐遊覽車型客運,還沒上高速我就已經暈了,有點糟糕..
上飛機前才想吃止暈藥的說

到機場陪淳夜吃午餐,我拿著N1~N5單字本根本沒盡心看...(回來就要考N3)

飛機起飛有點恐怖...突然往下降,後來才拉穩
後來看電視發現有新上映的劍心(京都大火吧
結果螢幕太小太黑又聽不清楚,還是乖乖閉目休息

原來日本機場基本都會在海附近,降落前看到海感覺真舒心,然後不會太冷
入關稍微排了一陣子隊,後來淳夜說我才發現自己寫的飯店地址是別家的...

搭Rapit往難波,買票後才發現馬上要發車了,兩人很緊張地找月台跑上車
開車後就開WIFI準備跟在大阪簽打工的友人+3 LINE聯繫,
(途中經過堺,就是以前的界...真懷念,沒玩信ON很久了)
結果我手機太爛...又沒有機會用到網路所以應該是更新LINE留言塞車死當了,
真不好意思後面都讓淳夜來聯絡,好險找到飯店前還有電

到難波後去商店街找+3拿票,真是夠難找的...
途中還開始下雨,忽大忽小這樣;地下街買了AIBA代言的misterdonut杯子蛋糕6種都來一個。
(我喜歡藍莓跟草莓的,綠茶是最後一天晚上吃的,頗清爽的味道)
Mister Donut 聖誕限定版杯子蛋糕  
終於在商店街找到人拿到票後去樓下,在遊樂中心朋友夾到了デビクロくん的娃娃

到達旅館所在的櫻川站後又是一陣找路苦戰,
出借WIFI機的店員說不要開導航,不過不開我們也找不到路的...

去全家買晚餐,到旅館後速速開電視看BEST ARTIST,
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d按鈕投票跟手機投票,
結果不是cool風當選有些意外w

失眠,旅館鬧鐘太吵被我藏起來所以不曉得自己是滾到幾點才睡的,
還能聽出外面有人半夜才回來(我猜大概三組人)...
有一半原因是太熱,熱瘋我,其他是適應問題...冰箱真的很多怪聲(就運轉聲,固定時間會出聲)
時鐘的秒針真是放到門口還是超大聲,於是拿了浴衣蓋著

11/27(四)

大概十點到阪蛋排周邊,排的很快,一小時就排到入場買了。
本來只打算買USB跟照片的我最後還是買了購物袋跟T恤,
這次沒帶購物袋出來所以只好買,T恤是想說室內外溫差太大要看控時想換,
結果回去旅館放周邊朋友就說要不要換死神君XDDD
嘛,還好後面T恤當睡衣穿,隔天配了長袖穿,不然我會有點不平衡XD

周邊照片我記得有拍的...不曉得為何不見了...這邊就不貼了XDD
反正是大野跟團體限照、購物袋、T恤、USB跟不冷靜的扇燈ww

今天天氣頗好,太陽大,
我穿著死神君背就已經濕了w
阪蛋COS的人頗多,假日更多..
然後其實這天有雪上加霜的事情發生,就是前晚不妙的預感發生了..
頸椎間盤的舊傷復發,背超痛,加上站的滿久腰的狀況也不好,
等入場看控時我腦容量大概80%以上都是痛這個字吧
阪蛋等4點入場-6號門  

不曉得攝像相關的東西都會被暫時沒收,不過還好怕背太重加重痛感所以沒帶相機出來。
進場前朋友有問我現在什麼心境,完全就是同人場活動的心境wwww
入場在位子上等待時也沒有太興奮,可能身體狀況太差昨晚又失眠吧,覺得萬分抱歉..
位子離音響超近,真得慶幸有帶耳塞去(別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第一次體認音波是有力量的,我全身被音響震到不行....打擊心臟的感覺(重音時比較誇張)
所以我只有在不是重音的時候耳塞有拿下來...(例如大野SOLO全曲OK...印象中)


再來因為腦容量因為當晚被痛佔據所以控內容是流水帳。
我們坐A4,左邊大螢幕前方靠近音響→配置圖轉推特
11/27曲目

1.位子前方是大屏幕,光是看他們心跳就能打發不少時間,翔桑跟J心跳真的太有趣,可以在意到控結束。
等開場電視突然播了幾個句子,原來是請大家配合慶生時扇燈的顏色,等信號換顏色這樣。

主舞台有些部分似乎可以移動組合的樣子

位子真的頗微妙,主舞台只能看到背影或45度角背影,除非有走到我們前面的走道><(但其實夠滿足了)
Bittersweet時中間有段圍圈圈扭身體的,大野的腰好扭(論背影殺傷力)...真的受不了..

2.愛拔SOLO有夠衝擊,身材超好的,頂胯也頂太久...受不了,接下來的幾天腦內完全只有他的SOLOwwww

3.挨惱後的歌馬上就濕眼眶(MY GIRL),隱形眼鏡差點掉好險...

4.慶生各種牙白,萬分慶幸有去上日文課,能聽懂八成就差不多了,慶生玩手燈顏色全場粉都配合得很好;
翔桑推蛋糕出來真的太好笑了,被他弄熄了根本,只好假裝吹蠟燭,太可愛,舔領巾啥的我真的人生就此圓滿甭救..;
大野致詞時其他人迅速的把蛋糕推到後面好好笑XD

5.大野SOLO只看到半段(途中走到另邊去了),他的聲音真的天籟...有一段還沒音樂的,聲音好穩好美;
大屏幕會做些特效,此時SOLO是在水裡的感覺有泡泡

6.隱形眼鏡沒散光所以對焦很困難,很有跟NINO還有大野對到眼的錯覺(扇燈遮住領結又全身黑應該不會發現眼前有個死神君吧)

7.NINO超可愛,可愛瘋...都知道觀眾愛什麼,也超愛消遣自己肚子;吐槽了扇燈還有AIBA SOLO的事XD

8.J 好帥好可愛,真有服務精神

9.有些歌大家都會配合互動,這種一體感的感覺第一次體驗,很開心

10.ONE LOVE時這邊撒的是紅愛心

11.忘了哪首歌有潤智粉紅

12.彩帶只有紅色沒撿到,後來朋友給我了(他兩條);彩帶不曉得為何都鬚鬚的,已經整理好了所以不拍照了

13.最終成員介紹先介紹舞群,SK一直在那邊小動作,S一直要K出場(好像J等下會介紹他似的),結果J介紹的都不是K,好可愛,A在旁邊一直笑

14.感覺今天MC跟挨惱都很早呢...而且說結束就真的結束了...沒有安可(想看看他們穿控服呢)

感謝路人幫我倆拍合照,我完全快死狀態www
87740-1  


最後在阪蛋買土產...懶懶的這邊先買
其實那啥巧克力戀人還滿惡搞的,挺好笑,不過沒買XD
可以自己去GOOGLE面白戀人
阪蛋買的土產  

11/28(五)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求票,不過我整個身體狀況超差的(腰+背痛)
只好去TOHOシネマズ看AIBA的電影(出站會看到日式城郭建築,左手邊OIOI大樓旁就是了),12點半開演,
toho  TOHO  

買好票後在旁邊的周邊店買了映畫小偷跟AIBA電影的卡後,
在旁邊的難波センター街吃午餐,路上還有生寫店(Art Box)呢,順便看了一下
也在裡面逛了逛,朋友在找一番賞時在這家看到了W的最愛XDD
於是傳了LINE給他,超大的,真好笑XDD
392  

AIBA電影好好看,編劇很好><
一開始我就眼眶濕,再來很多地方我都有流淚,真的點超低的><


看完後去心齋橋的SHOP店,JOHNNY'S SHOP,
心齋橋站八號出口,從日航飯店上去後左手邊第一個巷子進去就找的到了(對面有甜品店),
正好今天有新出的SHOP,冷靜的我只買了一張XD
進去巷子第一個路口左手邊還有做應援扇的商品店呢,後來有折回去買幾個材料;

在外面等待時有兩個女生剛好在我前面,口音好耳熟,
所以我反應很大的抬起頭跟她們搭訕了,也是台灣來的,今晚才要看控的樣子,
妹子很有禮貌呢...他們的朋友買完後那位還特地跟我打招呼說先走了><

買完後在大丸旁邊的商店街裡的藥妝店逛逛,買了我救命用的酸痛貼布..之後就回櫻川站吃晚餐,
本來想說在附近的鳥貴族吃,不過好貴..於是在隔壁的隔壁的八劍傳吃。
第一次吃串燒,超好吃的不忍說...記得點了蔥身(?)、若鳥、麻糬培根、柳葉魚,最後用鮭魚茶泡飯收尾
餃子是一起吃,多汁然後味道很重,果然就是要配酒的,照片拍得渣就不放了。

吃完就回旅館看MUSIC STATION,稍微拍一下今天買的東西就去睡

11/29(六)
早上下了大雨,出門後就出太陽了,空氣感覺超級舒適...


淳夜今日去求票,到阪蛋後她讓我去附近逛逛或是買生寫,
於是我就拿著WIFI機開始了一人之旅。
(下午回阪蛋這邊都是求票的人群)
長堀鶴見綠地線-ドーム前駅  

找到的是這家網誌,下面有一個寫得很詳盡的,
我就照那個路線從SHOP店繞了一大大大圈去生寫店,
心齋橋附近的中古周邊店一家+生寫店一家
人還沒有很多,初日生寫還在陸續更新的放,等買完人已經變多了,還好12點半去買

準備回去時經過一個大馬路口有發現旁邊是大丸,才覺得好眼熟,
不過還是安全的走原路回去(笨

回阪蛋跟淳夜會合,大概等到三點進去AEON休息下,
他幫夜買了天然的可樂後我們就離開去生寫店
Mets Cola  

其實很不好意思帶淳夜遶那麼遠的路...只去生寫店的話從七號出口對面走就行了,
就是買完SHOP去再回到8號出口那邊過馬路也行。
box  

等淳夜買完後到對面TSUTAYA逛,本來想買WITH雜
後來就到對面大阪王將吃晚餐;
淳夜點了燴飯,有我常吃的菇菇,意外的好吃,炒飯炒得好吃,
餃子點兩人份的餐,也是很好吃,途中配了檸檬鹽醬汁吃,好吃
大阪王將  
餃子內餡很清爽肉味不重,皮薄,油是很油但是頗清爽,非常健康的感覺
會上癮的味道呢....(常吃公司大樓的四海遊龍的我表示)

之後就是走途中發現大丸的路口走回車站,
回到旅館稍微整理下行李,看看節目(剛好有志村動物園)
在交嵐開始前洗完澡...
在日本看日本節目真的好愉快,坐在床邊看電視什麼的根本實現了夢想阿

之後看完齋藤主演的Dark Suit就睡覺..大概12點前吧
明天就回到現實世界了這樣...

朋友有問我這次來好玩嗎?
我完全沒有來玩的感覺啊XD
第一天到日本完全就沒任何出國的感覺XD
去的地方也感覺像來到東區那樣www
完全是迷妹行程吧XD

11/30(日)可以不用看

五點多起床,把在心齋橋買的可頌麵包當早餐吃完,
六點出門,天未亮,很冷很冷,寂寥感

上飛機前在免稅店買了WITH雜

回去的飛機跟淳夜分開坐,今兒個飛機餐好吃
不過腦袋有點昏昏,只吃完了主餐跟布丁就沒胃了

桃園超級熱,夏天
台北濕氣濃厚,悶熱(其實我穿毛衣所以)
回家先把阿布要的周邊給寄了
行李整理到一半就覺得感冒了,晚上就去看醫生
寂寞落寞感真是出奇的強,好像台北不是我家似的

找了11/27控曲目弄了媒體櫃,一聽開頭曲就好想念他們
明年..肯定會再參戰吧。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