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日)

沒帶藍光眼鏡出門,房間大電視看的眼睛有點不舒服,
於是早早躺平,可是沒睡好,一直醒,又熱又冷的
等08:50自己鬧鐘響,快十點下樓退房吃早餐,
就滿普通的自助早餐Bar,麵包奶油被提早收走真鬱悶...
一大早就碰甜的很...還好有吃胃藥

由於沒睡好整個人滿飄有點暈很睏,
在1F公共空間休息會,F醬在剪畫的翔桑小圖,
阿布大概11點多到,一起搭小黃去凱悅KTV,
有實際PV或演唱會畫面的那間!
11點半前抵達,阿布的朋友Elgar已在那等

上樓幾號間已經忘了,機台待機待超久,把店員叫來開...
之後就把嵐的歌全點一遍,真的好意外,歌挺多也有挺新的,
結果幾乎都我再唱(噴
然後點了些吃的,笑臉薯餅真讓我想到潤潤坐的自由女神www
途中阿布跟F離席,還離挺久(欸
後來他們進來我邊唱邊疑惑他們幹嘛不趕快坐下,
一直說趕快按暫停,我就按,
才發現蛋糕上的圖是我(噴
我生日都過去10天了你們竟然hhhhh
嚇爛我...哈哈,結果才講完第二個願望蠟燭就熄了,
就空氣吹一下XD感謝妳們啦~~
這種慶生根本小學以來了
感謝妳們...我真心嚇到XD  

之後就進入正題給翔桑慶生,擺起祭壇(X)來
F徹夜畫的翔君們真的很可愛
 
把歌都唱完後還剩滿多時間,
接下來就是其他人的五月天時間~
我整個氣力耗盡很想睡XD
她們只好點了V6跟香水的歌來給我唱XD
Spring of love這句很難唱,
唱歌幾乎不點這首,所以一直走音哈哈

三點半後結束,
阿布帶我們要去二手店,路上飄了點雨,
店在地下室,所以沒空氣很熱不太舒服,
滿多老漫畫的店,看到幾套已經沒有了的出版社代理的BL書,青春阿...
之後待我們去吃晚餐,路上經過勤美術館,
阿布還真懂我...知道我想看看,
雖然一開始我是看到公園旁有顆樹上有粉紅色不知道什麼的花(欸
然後我之前誤會的鳳凰花樹好像是我認錯了,葉子長不一樣,
但滿開的紅花還是挺美的

之後就走到美術館公園,
一開始遇到是紅色像鹿的雕塑,挺有趣的(沒拍),
但比較吸引我的是裡面那些月亮群,
勤美術館入夢村  
原來叫入夢村來著,月亮群下是床群,哈哈(人太多了就沒拍),
晚上這些月亮會發光,就是裡面放彩色的燈的樣子
附近還有很多銀色小屋,裡面是裝潢華麗的床房間

旁邊有塊草地有兩台被埋的汽車,突然想到X,
雖然這題目叫融化,哈哈
融化  

晚餐搭了公車走了段路,在大海拉麵晚餐,隔壁那間高知拉麵店裝潢好酷...
這間是豚骨拉麵店,有些麵好像用粗的,
我吃的蔬菜拉麵是細麵,有點福岡強棒風,溏心蛋要另外買;
聊了很多,感覺大家都很好聊天,第一次見面的也馬上熟起來~

回茄苳腳搭公車去Elgar家,請她載我跟F去高鐵站,
小車車真可愛XD
路上開始有點飄雨,這天就是時不時的在飄雨...
大概10幾分到了高鐵,在我預訂的七點半前抵達...
真心感謝,跟兩位不捨地告別XD

沒有提早買高鐵票是失誤...只能買自由座....
車上滿滿人,一路站到板橋站才有位子的樣子,
F在台北站下車,我坐到南港,
寒流今天下來所以南港已經是又冷雨又大

這兩天真的感謝三位,可惜我狀態不太妙,
時常人在飄或有點暈或超睏,
期待哪天真的一起去Elgar那兒泡溫泉!!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