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久沒關機
今天只是有點溼氣而已,
回家後螢幕又開不了了(嘆懷疑延長線老就已經好幾年
剛好電腦桌下有組新的延長線
於是我就直接換新了
不敢亂拔延長線的第三隻腳
只好A走除濕機尾巴的換腳器(?
害怕亂插會讓我的小白炸掉
機於安全還是問了一下老媽
(其實她更不懂)
恩,插下去開機,沒事
我就問我媽換腳器應該可以再買吧
不然就是要拔掉除濕機插頭的第三腳
然後她想看看換腳器...
順手就把主機延長線插頭給拔了(笑
小白你好可憐...(撫摸


不過最後,
我真的希望是延長線老舊問題導致能開機但是螢幕卻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