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久沒人找我推王了
上線沒多久,就被一位殺陣密推阿國
幾場推不過散團,藤井大大順便幫我應徵了另一阿國團
抵達門口時,發現組頭是我的菜,整個驚豔(說來是我幾百年沒跟男陰組了)主盾54,主攻刀鍛、51,殺陣,藥,密教,古神
先滅七的打法




─ ─ ─


感謝藤井順便看到的缺人啟事
刀鍛、佛門、密教、召陰、暗殺、神、54
這團似乎都是親友,我是亂入的


旗頭陰陽師揹
佛門的仇恨好像不管怎樣都比藥師高的感覺
不過後來也是倒旗收場
鍛跟暗殺死N次QQ


本來是要收刀的...






感謝星空還願意找我這個雷密教隔日再續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